Thursday, March 11, 2010

写给奕任

奕任,看到你的留言,好感动。
不是你观察不入微,是老师避重就轻。
就怕把你吓着了,所以不提病情,嘻嘻。

谢谢你,回到学校,总来D2看一看我。
因为假期遇不上农历年,你提早回家一趟。
那日一到岛上,就回来学校探望各位老师了。
正好遇上我有空节,聊了好一阵。

年的尾声,回来办升学辅导讲座。
完毕也还等我下课,说了再见才走。
你走了以后,微笑一直挂在我嘴边。
心里的安慰,自己静静领略。
做起事来,分外顺手。

最开心就是聊人的心理。
你修的是这门课,可要向你多学习。
也很愉悦,聊的是知心话,没有隔阂了。

我会记得你的话,多保重。
老是嘱咐你们,忘了叮咛自己。
健康很重要,我会加紧注意。

你们好好读书,我好好教书,哈哈。
一起奋斗,一起加油。


2 comments:

  1. 以后会很怕跟他说话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俊佑,不会的。

    我们的心都很简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