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另类礼尚往来

群枫阿姨夫妇这次来,warm得不得了。
除带来美好相处时光,还给了全家不少惊喜。
张手迎迓,接收的不只温暖友情,还有窝心小礼物。


给妹妹带来色彩缤纷儿童书籍,还有文学经典扑克牌--唐诗。

给daddy和哥哥送上图文并茂亲子沟通画页。

我呢,竟收到一个陶瓷作品,可供插花或置放信函。
是马来西亚第一家陶舍--慕尼陶舍女主人晨硕的亲手之作呵。
因进窑时出了点状况,有小小缺陷。
平面稍凹进,她在附信里恳请不要介意。
何足挂心?我的喜悦不因瑕疵残缺。

除此,还有她写的<自己爱自己>。
里面有25篇激励性短文,是她在辅导过程所经所历心得。
笔调简洁插图窝心,寓教育于生活,灌输青少年健康价值观。

两份礼物我都十分喜欢。
美好机缘机缘,让特有情意,转折来到我跟前,成为我所有。
老友,领受不尽。


真的很不好意思,除了带他们去吃,什么都没回馈。
甚至连她来之前交代准备的结婚照、生活照、全家福等的,都没从爸爸家拿过来。
她意正心诚,一直要把过去空白了的10年寻回来。
可我这人,着实太不积极了。


知道老友也喜欢这个地方,就写了这篇东西。
是另类礼尚往来,也是我最真诚的表达方式。
就此约定,未来10年,未来未来10年,未来未来未来10年。
未来未来未来未来10年,未来未来未来未来未来10年。
一样用心去感受、去关爱、去生活。


自己爱好自己,才能爱好别人。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