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Sorry, I'm late !

四个好朋友。

今天,跟四个孩子吃午餐。
他们是凯铭,隽宏,振盛和南颂。
四个都是佛学会的高委。
铭和隽宏还是67届财政。


说起这顿饭还真有个渊源。
这四个人是好朋友,同小学,又谈得来。
四个我都教过,是中二的美术或历史吧。


通过佛学会的接触,开始更熟稔。
振胜很信任老师,我们可以谈很切身的问题。
毫无保留,那是最真的交流。
其实帮不上他什么,但危难当前,绝对愿意借出一双耳。
幸亏下雨后,总会天晴,后来他开朗起来了。


今年中秋,三个孩子,把一双海外天月饼递来。
诚意拳拳,不敢拒绝,深怕伤了他们的心。
可接受了又很过意不去,他们都还不会赚钱啊。
刚巧给自己买了一件很喜欢的T-恤。
于是礼尚往来,回送三件同款的给他们。
还约好,改天喝茶,师生一起穿着去。


今天,他们真的履行诺言,一同穿了!
最迟到的我,反而没穿同样的。
隽宏事前没说,大概以为我一定记着吧。
真不好意思,老了,记性差,嘻嘻......


他们早到了,站在楼梯角等。
听说还让老外调侃:you wear this,is it because you are late?
到处还有很多人向他们行注目礼呢!
哈哈。


在旧街场吃饭,过程中振盛一直狂笑不停。
铭也活泼生动,依然爱笑,但成熟了。
隽宏沉静如初,笑起来只是眯着眼睛。
南颂呢,笑也是酷酷的,哈哈。


孩子,谢谢你们。
对我言听计从,心里有感动。
以此推算,往后一定会记着师长们的教诲,对吧。
作为一位老师,有学生如此,很开心咯。
现在才道谢,允许老师说一声:Sorry, I'm late !


振盛,点击率保证!哈哈。


5 comments:

  1. khay min here a..
    u r not late la..
    juz v too early...

    haha...dun nervous..
    dun nervous

    ReplyDelete
  2. khay min

    good morning...

    I'm not... hahaha...

    ReplyDelete
  3. 哈,浏览率飚升了!

    谢谢那顿饭,一定还有机会再喝茶。

    我们还有个星巴克的约定。

    Sorry, I'm late

    ReplyDelete
  4. chunhong

    流览率飙乃振盛功力也...哈...

    ReplyDelete
  5. 老师,怎么没叫我一起呢?嗨!



    开玩笑啦,我都还在台湾呢。好好玩,回去和你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