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篇8:《两个四月之间》- 陈律见(2005-2009)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010年,四月
 
image
中学毕业后,人就像个风筝。

苍穹那么大,那么宽,哪儿都可能是风筝落下的地方。

我是幸运的。

风筝的提线一直都在我手中。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有别于一般人的Foundation大学先修班。

开始了Foundation的那一刻起,就可说是断定了未来的几年都得在同一个地方度过了吧。

毕竟Foundation的选择真的不多。

除非你真的确定你未来的方向,否则还是选择A level还什么的吧。

人生是无数个选择所组成的。
别人的话听一听,笑一笑就好。

自己选择的路,趴着也得走完。

热爱的事一定要坚持。

翌日,我已是亚洲医药与科技大学的学生之一。
 
 
 
凡事不只有两面,“绝对”这两个字只供参考。
黑白之间还有很大的灰色地带。
做得再多的调查,你若不身处其中,一切都也只是一连串的文字和数字。
曾以为出国读书才是王道……
曾以为那偏僻的地方自己还能有多快活……
曾以为那是个友族朋友居多的地方……
曾以为就要“与世隔绝”……
曾以为不会发生的都不会发生……
你不懂的是就在下一秒,自己可能就要推翻以上的一切。
LIVE at the moment.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无数个生日会,无数个创意“蛋糕”。
 
 
 
image image
〈Newcasting〉 英文年中作业边作乐。
 
 
 
image image
2010年终,请假与指印Fingerprints合唱团远赴香港比赛。
 
 
 
 
image
                                                                  室友
出外读书总有很多的事要宽容和习惯。
习惯一个人,习惯两个人,习惯一群人。
习惯我说,习惯她说,习惯他们说。
眼见的不是事实,听见的可以是谣言,重要的是你坚信的是什么。
往往最多的事是从你最意想不到人身上学到的。
别把自己的门给关上。
每个人身上总有些值得你学习或反省的地方,每个人都有各自独特的精彩故事。
这一年的课程必定会被安排与另三位室友同房,当然之后你可以选择室友。
学会和不同的人相处绝对是必上的一课,无论你身处何处。
                                                     





 
 
 
就如Miss yeoh说的,生活是一种态度。
说实在的,你去哪儿读书都一样。
那都只是一张文凭。
重要的是学习态度。
对,文凭可以当饭吃。
可是Bill Gates好像没毕业耶?
 
 
image image
Nerd Day
 
 
 
image image
Shake Up Christmas Party



imageimage
新年放 孔明灯,在外乡吃团圆饭
 
 
 
image image
每次Term break必定去狂欢!



2011 四月
 
两个四月之间。
如果问我说最不后悔的决定是什么。
这是我的答案。
那些人,那些事,
那场流星雨,那道黑夜彩虹,
那片七彩的天空,我会一一记住。
对你而言,它可能是遥远的一片天,
对我而言,它曾是我头上唯一的一片天。
或许它还是…… =)
 
 
image
 
yleng结语:
真正认识阿LEK,是第69届毕业生录制自创毕业歌曲的时候。
他不是筹委,却跟一部分毕业刊孩子很熟,所以常听闻他的消息。
我从自己的观察中,觉得他是性格型、才华型的孩子。
有张孩子气的脸,喜欢木吉他,喜欢摄影,喜欢电影。
要他写稿,他要写英文的,我不让。他试探地争取,我还是不让。哈哈。
因为知道他其实可以用中文表达自己的,看,幸好我坚持。
我喜欢他写的这句话:自己选择的路,趴着也得走完。
他会是个出色的专业者,也会是个出色的休闲高手。
他说白天会对工作全力以赴,下班了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们有同一个梦想,开一间休闲咖啡馆,有音乐有文化的那种。
让所有志趣相投的人有个人文空间,激荡碰撞彼此相近的能量。
LEK JIAN 我们相约开在两隔壁,或干脆合资吧,一定很好玩,哈哈。
他有读书的梦,创业的梦。梦想因人伟大,而人,因梦想而美丽。
亚洲医药与科技大学的天空,映着他的理想,一同亮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