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快乐天堂

第二次去Q Garden,那是漫长的预试考完之后。
多轮严厉责骂后,班里大部分孩子听课较用心,作业也较掌握了。
他们非一等一优进生,语文能力中等,我对他们设定的进步目标算合理。
他们肯改善学习态度,我觉得满意,也相信他们会在学习路上继续勇往直前。
所以当他们 JIO 我,去一同庆祝终于跨过预试大关,我欣然答应。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放松一下之后,就要继续为统一考试苦拼了。

IMG_1331
我们很早到,店里还没什么人。多风的走廊,是我们习惯的位子。
我忽然想到,这儿会不会成为日后我们每次聚会的地点呢?哈哈。



IMG_1324
食物多样化,烧烤或火锅两者适用。



IMG_1326
早到的孩子,开始打点了。


这一次,合共有8位孩子出席。
IMG_1334  IMG_1335
             敬业、King少伟、锦浩(抱歉只拍到一半@.@)                              思进、时律



IMG_1337  IMG_1339 - Copy  IMG_1338
            登介                            阿Kam                          Chyuan                     
                      


IMG_1329   IMG_1328
                          炉的上层供烧烤煎炒                           下层熬汤--可选择清汤或东炎汤



IMG_1340










活泼的孩子们,仍然热衷于煎蛋活动,哈哈。

这一次,合作弄了一张脸,有着像阿Kam的浓眉。Smile

另外,还发现了原来用紫菜煎蛋好好吃哦。


IMG_1343 - CopyIMG_1344 - Copy
时律很爱很爱吃冰淇淋,有图为证,哈哈。

Astro小太阳有儿童节目唤《水果奶奶》,完结时总唱一首词儿有趣的歌,妹妹很喜欢跟着哼。
“水果和你说再见,冰淇淋一起说byebye……祝你的笑容像水果一样甜,心情像冰淇淋一样好滋味!”
为了健康当然不宜多吃,但时律吃冰淇淋的模样真的非常陶醉,给人欢乐的感觉,哈哈。
我想起这首歌,觉得他绝对可以和水果奶奶搭档,成为冰淇淋哥哥,哈。



那一夜,我们谈了很多,谈学校、谈成绩、谈升学、谈梦想、谈人生。
不要小看孩子们,他们某些朝向未来的思维,是我们这些大人所难以设想的。
他们需要更多鼓励与肯定,不管平凡或特出,他们日后必定会是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有时候我跟他们一起说一起笑,有时候我故意找茬作弄他们,有时候我静静聆听。
孩子们的世界,我呆在里面觉得非常非常自在,那是我不愿意错过的快乐天堂。 Smil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