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欢乐棒棒日

妹妹的生日刚过,正好遇上她的学校举办一系列活动。

是家教协会为筹款而办的,叫做“欢乐棒棒日”,超好听的。

妹妹说好幸福哦,欢乐棒棒日也是自己的生日,哈哈。

 

IMG_2241

 

在礼堂旁的布条前拍照,那时有欢乐响亮的音乐,震得妹妹塞紧耳朵眯起眼睛了。

 

 

IMG_2244

大草场上的义卖会,人头涌涌的。无惧于猛烈的阳光,大人小孩齐聚,尽情享受美食。

 

 

IMG_2247

礼堂里面除了有商品摆卖,还有才艺比赛。哇哇,上台表演的孩子们可是蛮有水准的哦。

 

 

 

IMG_2246   IMG_2239

遇上同学,欢喜合照。左:子娴是妹妹的好朋友,两人喜欢谈天。右:欣莹还给妹妹带来生日礼物,这朋友真有心。 

 

IMG_2252

 

 

 

 

然后肯定是去逛书局买书啦

妹妹的爱好是阅读

跟daddy korkor 和我一样

YAY~~

 

 

买了比平时多的故事书

普通的生日礼物

却让妹妹开心了很久……

她开心我们也开心了

哈哈

 

 

在商务小学遇上许多咱学校的孩子们

他们都是妹妹的校友哥哥呢

少伟King korkor 是其中一位

思进korkor......的爸爸也是


SJ korkor 还买了chocolate coated marshmallow stick

给妹妹当生日礼物

妹妹说好好吃喔......

谢谢妹妹的前辈校友……的儿子啦哈哈哈

IMG_2256

 

 

晚上一家人简单地给妹妹庆祝生日,我们玩儿得尽兴。

拍了许多疯疯的照片,但家人说要保留,不准放上来,哈哈。

不管放不放,美好回忆在心中了,家人z是我的最爱、我的全部。

欢乐棒棒日那天,我静静许愿:我要妹妹生日快乐,日日快乐......

我不能给她保证美好完满的人生际遇,但愿意给她造就健康亮丽的心灵。

不管遇上什么困难,但愿她永不退缩,越挫越勇,恒久恒久热爱生命!Smile 

 

2 comments:

  1. 帮我向妹妹说声“生日快乐!”=)
    我还搞不清楚“棒棒日”是什么意思耶...
    阅读是快乐泉源。我也可以跟你们击掌吗?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凡人:

      “棒棒日”哦,我猜意思是“很棒很棒的日子”......

      应该没错,哈哈。我与妹妹就此与你击掌!Hi5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