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吃在开心

 

丽兴退休了,可我还常想起她,她是我的前主任,像朋友和姐姐。

我喜欢跟她相处,她是一个可以把“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守则实践得很好的上司。

 

 

IMG_7371

 

 

 

另外,她更是我的美食导航,课余常随她找吃的点子去,吃吃谈谈总是开心。

然后我就把我从她那儿得到的美食资讯,跟家人或知心的孩子们分享,好好玩儿,哈哈。

 

 

 

IMG_7370

 

 

 

有一个午后,我们到SUFFOLK HOUSE RESTAURANT 喝 afternoon tea.

在清幽的环境里喝下午茶聊天,给那时候的忙碌生活添了一些些悠闲。

那是个工作天,人不多......oops,实际上是没其他人,只有我们,哈哈。

我们坐在内侧小庭院享受茶点,把炎炎日光拒绝在外,让它们陪伴绿草地。

 

 

 

IMG_7374IMG_7368

                    简单健康,这个我懂得弄,哈哈。                     烘焙我不擅长......完全不擅长,哈哈。

 

 

我的味蕾天生不发达,对吃的要求是清洁就好,哈哈。

美食部落格肯定经营不来,写爽爽分享,这样比较好玩儿。

写完我总是忘了吃过什么,只记得跟我一起吃的人,哈哈。

吃不在贵重、不在华美……却在相处、在开心,认同吗?Smile

 

4 comments:

  1. 忙里偷闲,喝个下午茶,赞!

    两位老师还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哲豪:

      是你!哈哈。好久不见 :)

      我还好啦,丽兴老师应该也很好,哈哈。

      Delete
  2. 老友,我家就在SUFFOLK HOUSE RESTAURANT的隔邻而已。。。。。不过到现在都还未踏进那环境优美的餐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华华:

      那快找时间跟老公儿子去坐一坐吧,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