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每天多爱他们一些

今天是情人节,浪漫的季节,可是,毕业刊筹委还得留校开会。
看这些紧贴参与的孩子,心里暖暖的。其他一部分因事缺席了。
情人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中国的七夕节是我们的情人节。
会去珍爱别人,是人类共同的情怀,在生活中有各种感情。
亲情、友情无所不在,并且不分季节,都值得我们去珍惜。
开会一半,我告诉孩子们我要拍照,想多认识他们,想每天多爱他们一些。
也想带动他们更加互助友爱,开心冲刺,未来日子里,但愿我们可以不分彼此相处。



_DSC0002
情人节快乐,林自在Harry The DINOSAUR ! 
瞧他多自在,有点傻气的可爱,像恐龙。 
他是电脑组组长,很关心毕业刊进展。=)



_DSC0003
Chawei,其他孩子说他美术功力了得,渴望见识。他们美术组终于把筹委表弄出来了,记一功。=)



_DSC0005
彬弘,笑容可掬。
暂时没有接触,可是他对广告还蛮注意的,提问了几次。
加油哦。=)
 


_DSC0006
族艺,四年级开始吃素,难怪轻灵尔雅。
做事尽责,开会报告之余,一切事项都有跟进。
一个好的主编对毕业刊影响太大了,加油哦!



_DSC0007
健炜是他的真名,可是自从他把主题提出来后,我习惯唤他“逆箭”,大家也这么跟着叫了,哈哈。
文学型的孩子,爱思考,文笔好。



_DSC0008 
文瀚,常在早上跟为康结伴处理广告工作。
很爱笑的,却也很羞涩,不多话,工作落力。



_DSC0022
善暐,看来很酷。
也许因为电脑组暂时只是配合别组进行工作,所以跟他接触不深。
印象中,他每次都出席会议的。=)



_DSC0009
国明,他面子书的照片很吓人,不过真人很亲切的。
是机械学会红人,对于设计很擅长吧。=)



_DSC0010
荣翔,原属档案组。
自愿帮忙处理财务工作,让财政喘喘气,态度赞。=)




_DSC0011
i noob in chinese. 扉页 tu apa? 
-- and why got soooo manyyyyy – 无言。
可是mama同时又觉得他直率可爱,哈哈。=)



_DSC0012
宇凯,瞧他的笑容,信心满满慢慢的,查账工作一定可以胜任!



_DSC0013
这个孩子很好,大方拍照,没教过他,对他还陌生的,多参与发言,下一次要更认识他!PEACE !



_DSC0014
Cute n entao eh程凯,中三教过他几个星期,现在再次合作,可是缘分。
看,他有酒窝的。=)



_DSC0015
Bearbear佑隆,值得sayang。
打从收集学生资料以来,他真的尽责,假期中还一直自动自发处理档案,报告进展。
让我从陌生到熟悉,深深记得他了。



_DSC0016
SHAUN,脚踏实地、沉稳前进的孩子。
秘书工作有劳你了。=)



_DSC0017
Darren siaokia,蹦蹦跳跳的。
虽然偏于英文教育的他,文化背景比较不同,我愿意从他的角度来接受他、推动他。
他努力领导,我看到他的付出。=)



_DSC0018 
膺升,很“管家仔”型的头头。
他可以很细心设想很多东西。我的好帮手。=)



_DSC0019
志勇,人如其名。做事态度非常认真,负责到底。
他是总管,工作量堆积在后期。
现在闲着,但也亦步亦趋跟大队,事事注意,毫不放松。
  我知道他承受压力了。我们一起加油。



_DSC0020
俊辉,喜欢写,写得不错,只是对自己缺乏了一些自信。现在是自己人了,放开怀抱,起飞吧。爱怎么发挥就怎么发挥,别被什么框着了。



_DSC0021
为康,看起来酷酷的,内心温热呢。
每天自动自发来处理广告事务,一定顺畅。
加油。=)



因事缺席的孩子,没被提及别失望,最重要在工作质量上提升自己。
所有孩子,一起加油,各种压力来着,未来的路还远,出版还需努力。
写得不好,希望见谅,我对他们还不熟悉,盼来日相处加深了解。
情人节最佳礼物,跟一群窝心的孩子一起工作。
虽然要开工,可是一起度过欢乐时光,也算另一种收获。
愿意每天多爱他们一些,心中有爱,人生如歌。


2 comments:

  1. 赞的啦!不过我贪心些,想听听我们那一届的评介…… 不知有这个荣幸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