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最后与最初

这是这学期最后一次开会了,再见面应该是六月中了。
前两三次的会议,气氛都有点凝重,许多工作还待完成。
因为有要求,所以加紧鞭策,于是压力自头到脚崩泻而下。
我的严谨,把孩子们弄得紧张兮兮的,真抱歉。

开会前一晚,我很早就寝,心里承诺自己,要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那一天应该拍摄筹委照,排程序,定地点,借大衣,什么什么的。
一切就绪要进行拍摄时,发现大衣的环节出现问题,拍不成了。

因为睡得好,也作了心里调适,我没EMO,哈哈。
我知道孩子们都尽力了,只是那么繁忙的校园,出问题有时难免。
便顺水推舟,让他们都到草场去拍些随性校园照片。
毕业以后,难有聚头机会,为相处的美好时光留影吧。


我右手圈着善伟,左手圈着膺升。志勇在后面微笑,俊辉则看地上。



Bearbear佑隆,原樟,荣翔,我,宇凯和 Shaun。志勇只摄得半边身。阳光照在他们脸上,煞是好看。




我与程凯。他以为老师还在生气他吧,近来样子非常拘束,哈哈。其实没啦,老师性情快来快去,早忘了。




这一张,我们说要摆EMO表情的。大家努力做到,除了文翰,哈哈。




这一张,大家都朦胧了,只有泳忆清晰。可是大家都笑得很开怀哦。

 


这一张,我要他们吐出舌头。瞧他们,活泼起来了。善伟和国明在后面怎么没配合?哈哈。


今天是劳动节补假,没上课,没开会。
下个星期一是考前一周,照传统我们不开会。
再一个星期一,漫长的年中考试开跑了。
然后放假两个星期......将近个把月都不开会了。

我明白时间断成一截一截,课堂里外尽是忙。
读书真不容易,孩子们要加油,要加油。
接近考试,现在可以开始复习了。
我的信仰不在于分数,掌握知识更重要。
好好把书读一读,全心冲刺,好好考试。

把这学期最后会议的花絮写下,让美好延续。
就作为下学期第一次会议欢笑招呼的开场白吧。
最末与最初,交接着展望,伸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p/s 盛俐为我们拍这一辑照片,自己全程却不在镜头内。谢谢哦,抱歉哦。
照片已经上载到面子书,可是我还是想写下。在记忆走远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