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星星知我心

会把妈妈和星联想在一起,因一首儿歌。
妈妈从前老爱唱给我们听,歌词说她眼睛像星星。
有太阳公公、月亮婆婆,也有星星妈妈了。=)
妈妈节前夕,在一处可以看到夜空和星的地方吃饭。
是有史以来最碰巧又最棒的安排,谢谢家人。
 
 
 
clip_image001
这是山脚下一家泰国餐馆,内厅全满了。
我们坐在外,就很接近草地和夜空了。
饭后留下来听歌,有本地乐队现场演奏。
BUTTERFLY, LET IT BE,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还有很多。
久远年代旧曲重温,是个LIGHT AND EASY 的夜。
听着曾经熟悉的歌,想起熟悉的人事物。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3
我们以果汁代替啤酒,一样尽兴。
他们三个要蜜瓜汁,我要胡萝卜汁。
三绿丛中一点红,我是女王,哈哈。
 
 
 
clip_image004
共吃一碗耶奶芒果荸荠冰,一家四口各人几口,分享甜蜜。
 
 
 
clip_image005clip_image006
大宝贝帮小宝贝拍照,忘了给自己留影。:)
 
 
在哪里吃饭,是否贵重,我其实不在意。一家人开心团聚,才是作为妈妈的我所执著的。
而妈妈这角色,我还在学习,还在犯错中。不停地失败,不停地调整,不停地改善。=)
我是他和她的妈咪,是他们的老师mama。这常让我感觉如履薄冰,任重道远。
要怎样让心连着心,我常思量,极力寻求实践。我肯定还没做到最好,我正学着尽力。
抬头看星,在心里一遍一遍呼唤妈妈。星,请赐我力量,你是我的信念。星星知我心,星星是我心。=)
 

                                                                                                        °★.☆° .★·°∴°★.°·∴°☆ ·°∴° ☆..·
                                                                                                         ☆°★°∴°°∴ ☆°.·★°∴°.
                                                                                                        。 ☆母★
                                                                                                        。 ★亲☆
                                                                                                        。 ☆节★
                                                                                                        ★快☆
                                                                                                        ☆乐★
                                                                                                        祝母亲节快乐 ^_^!!☆°★°∴°°∴ ☆°.·★°∴°.
                                                                                                       °★.☆° .★·°∴°★.°·∴°☆ ·°∴° ☆..·.


 
PS:隔天从爸爸处回家,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孩子送来这么多星,欢喜。谢谢韋龍,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后来知道他与同学遇上车祸,他进了医院。他的摩托被撞了,我担心,他却说受轻伤而已。
给妈妈买礼物却跌翻了,一定让妈妈心痛了。送他们周杰伦的歌,希望他们快快好,安心考试。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远方的星一定听得见。妈妈都是星星,星星知你们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