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这个不是重点!

DSC_0003

 

这学期的最后一次会议,我们换了地点,在编辑室完成。

总是主席秘书财政先报告,然后轮到各小组,快速有效率。

每次出席的孩子很难齐全,但所幸分内工作一直在进行。

有时候某个小组进展落后了,稍微提醒,他们又跟上来了。

两个主席都愿意跟老师真诚沟通,学习带领好整个团队。

 

队员消极被动的态度,历来是团队发展的大忌,不可忽略。

但孩子们大致上都积极卖力,都肯求上进,打拼的劲儿满满。

孩子们肯听取意见,肯让老师分享经验,很感恩,有简单的快乐。

 

3月中了,距离年尾,我们一起共事的日子还很长,却又很短。

在忙碌的日子里,孩子们身兼多职,面对各方压力,实在不易。

他们之间,大部分对自我有要求,渴望成功,希盼得到发挥的机会。

相处久了,老师也深受他们影响,不敢懈怠,不敢停留,哈哈。

看他们的用心,我总是感激,然后也很想更好地与他们配合。

师生之间,以正能量互相激荡,愉快充实地一起前进,YAY!

 

会议虽然暂停,但要引用主席陈健的口头禅: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会继续不停努力,筹备与编辑仍会在进取中展开。

还有,我们虽不完美,但会认真打拼,认真学习与玩乐,哈哈。

星期五开始考试了,预祝孩子们全力以赴,考试顺利。Winking smile

 

2 comments:

  1. wow. 真的很不错,看到他们那么多的付出,反而让我有点自卑。我相信结果一定会很棒!老师的经验丰富,在您的领导下,每年都一定会有进步。之前看到他们设立的网站,非常佩服。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盛 Mr. Joshua:

      不准比较,不准自卑,我珍惜每一届孩子们的付出,你们都是优秀的孩子。

      每一届都带给我不同的经验,都留给我难得的回忆,都谢谢你们对老师的支持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