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老街半日游

今天我与班上的孩子,到岛上古迹区去逛逛。
早晨7点钟,我们十数人约好,在学校对面的车站集合。
乘搭Rapid Penang 坡底,吃早餐,然后开动。

途中发生迷路、拍照搞怪等趣事,是难忘经验。
我们走走说说,找到壁画后就搞怪拍照,一路生出许多乐点,哈哈。
课堂以外,我与孩子们多了许多交谈机会,充实。


开学回来时,大家都得忙考试、忙读书,然后就毕业了。
今天一游,留下可以收藏的记忆,印在心里了。
老街半日游,开心去,开心回,大家都满载而归。




IMG_0312
从第一个等到最后一个,天渐渐亮了。

上巴士前,各位朝气蓬勃的帅哥来张合照吧。


 IMG_0355
拍这张合照前,我们走了好长好长的路,拍时好像还有小小的雨点。


我们找了红园守卫亭的叔叔帮忙,他迁就镜头,还真费了一会儿的劲儿,真谢谢他。




IMG_0370
闻名岛上的姐弟共骑壁画。我们密密麻麻地挤满镜头,两姐弟几乎看不见了。

这张照片得隔着来来往往车辆的马路来拍,还真辛苦的,折腾了一阵才拍得到全体照呢。




IMG_0391
这一张孩子们说是属于恶作剧的,他们佯装当街撒尿,真是不文雅。

我把他们骂了一下,但适度的年少轻狂可以接受,最后还是拍了。

回看照片,觉得当街拍这样的照片,还真是囧Sad smile,哈哈。





IMG_0406
这一张是去FORD CORNWALLIS 途中拍的。

我那时走得有点累了,但孩子们还精力充沛,毫无倦态,哈哈。


他们的生命力实在旺盛,与他们相处,没有人会沉闷忧郁。


我要大家比一样的手势,看来还蛮齐心的。



虽然这次的游逛,我不是每个孩子都有接触到,但也算充实了。
5SB1的孩子们,谢谢你们,老街半日游,老师是快乐的,希望你们也是!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