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轻轻和松松

最近添了两个新成员,家里较前热闹起来。
那是轻轻和松松,妹妹的两只宠物仓鼠。
 
松松是男生,深浅褐色参杂,非常活跃,老是动个不停。
轻轻是温柔女生,放上妹妹的小手掌,它总静静呆着。
 

IMG_9621
妹妹右手握松松,左手握轻轻。


妹妹小时候,我们也曾给她买过仓鼠。
那时由Daddy代劳,可现在她较能自行照料它们了。
整理笼子,喂养食物,梳理毛发,看她忙得不亦乐乎的。
做完功课,收拾好书包,她就会跟它们玩儿一会儿。
 
 
松松有个绝招,它喜欢钻出笼子,在屋里乱闯。
我对毛茸茸的东西极为抗拒,它一出逃,我就不受控制地尖叫。
本来家人已经因为追觅它而紧张,我这一喊,情况就更忙乱。
松松真的很会跑,横冲直撞的,而它的紧急刹车技术更是笑坏我们。
松松跑,Daddy哥哥妹妹追,我大叫……可以想象那种混乱的画面吧?哈。


IMG_0159 一起挤在圆轮里就无法转动了,只好乖乖互相挨着坐,哈哈。



IMG_0167 IMG_0170











轻轻虽然温柔安静,但也很爱运动。瞧,她爬上笼顶自顾自玩乐,哈哈。





 
Daddy说它们俩的名字取得真不错,就是要轻轻松松。
尤其对我,更有特别作用,可以缓和我急躁容易焦虑的性情。
现在我们外出回来,已经习惯性会说:“大家快来轻轻松松吧!”
好个轻轻松松,提供妹妹照料的对象,给家里带来乐趣,还显示了特别意义。
 
Daddy和妹妹立下大志,要珍惜生命,把它们养得好好的。
尤其是松松,一定要把它喂得胖胖的,让它无法再从笼里钻出来。
轻轻和松松,欢迎加入我们家,未来让咱一起轻轻松松过日吧!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