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5子棋时段

两周时间内,我学会了玩一种叫做5子棋的游戏。

很简单,两个人对着玩,一人用一种符号代表自己。

在方格上画下自己的符号,设法把5个符号连线起来。

谁先做到谁就赢,一边还得尽力阻碍,不让对手先连上。

 

看似简单,其实得花心思,我真的不是孩子们的对手。

有些孩子是顺其自然地玩,有些则是用足心机去布局的。

每次我虽然落足眼力、步步为营,很多时候还是输给孩子们。

近这2天,我渐有了3分之1赢面,不至于全军覆没,哈哈。

 

IMG_2282

难得赢了,赶快拍照证明……宇扬好无奈,哈哈哈。

 

今天有跟Chyuan玩,但多数跟宇扬玩,他们都教会我许多。

今天,该是我们在5SB1待在一块儿的最后上课日了。

明天之后,课室内桌椅将被排好,备用当教育文凭考场。

我与孩子们在5SB1读书复习之余一起玩乐的时段结束了。

 

宇扬跟我说好,让我收藏那本小方格簿子作纪念。

里面画满符号,有输赢纪录,还有“雨水”痕迹,哈哈。

那是孩子与我共有的一些美好记忆吧,我答应好好珍藏。

5子棋时段,也画下难忘符号,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了。Smile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结伴而行,一起拼SPM去!

 

 

IMG_2284

放学前他们一直作弄我的铅笔盒愤怒鸟,瞧,它一脸不爽,哈哈。

3 comments:

  1. 依旧温馨,读老师的文章真的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荣翔:

      谢谢你...你们的支持,是老师坚持写的动力!

      可以这样记录生活,可以这样跟孩子们分享,感觉好棒 :)

      Delete
  2. 是啊,这本来就写作的意图,随心的写,朴实的表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