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LONELY3

感觉自己彻底失败,所有的努力与用心,好像水,流向无以为名的去处。

忽然之间,所有复杂的思维纠结在一起,我对眼前的一切感到迷惘。

我又有了逃亡的想望,我急需冷静,急需清醒大脑,安静而认真地反思。

 

lei2

 

然后还来不及逃亡,眼泪就比我快一步,毫无方向在脸颊上奔走了。

我讨厌自己一感觉委屈就落泪,并且像狂风暴雨来袭那般失去控制。

我不想哭,却偏偏哭得一塌糊涂,哭得让所有人一起见证这样的狼狈。

他尝试安抚,可我一听到话语里的关怀,心被触动,泪,流得更凶了。

我不要解释自己为什么哭了,我不认为有人会懂我的迂回的心念。

最后他们只会粗糙地说我想太多,我有过无数次如此所托非人的经验。

我只想调适到再不要在乎什么,我想做回从前习惯远离人群的自己。

那么至少我不必在人前伪装自己,想哭的时候也不需要强展笑颜。

 

GFLW1
GREEN9


GREEN11
                               GREEN10
               

我的力量明明那么微弱,却偏偏误信自己可以改变一些什么,可以影响一些什么。

很明显地,我失败了,我实践我相信的那一套,世人实践他们相信的那一套。

有如两条平行线,并肩而行,天天相见,在心灵点上,却永不相遇……

 

 

 

W4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记录了这一次的挫败,我与我的心,在悲苍的文字色调里交汇。

过去许多日子里,印象中我好久没有这样痛哭……哭过了,我想我也明白了一些道理。

这哭,是未来决策的重要转捩点,至少我眼瞳更亮了,这是现在就可以肯定的其中一点。

可我又同时暂且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的心温热起来,雪,从如同虚设的屋顶下到屋里,是那么冷……

 

10 comments:

  1. Teacher are you ok? No matter what happens, You must stay strong! 要证明给学生看你是坚强的! 平时看您笑嘻嘻的,应该是受了很大的委屈才会这样吧? 没关系,我们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盛Joshua:

      之前真的很难过,但写下后,感觉平衡很多了。
      谢谢你的支持,我没事,我很爱哭的,泪腺很发达,哈哈。
      我的心因善感而脆弱,这是我的缺点。
      可我不怨,因为善感,我更能读懂世界。
      宣泄之后,我会继续学习坚强,我肯定会!
      再一次谢谢你! :)

      Delete
  2. 刘德华曾唱过一首歌:“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男人哭不是罪,更何况是女人呢?女人的心本来就很脆弱,因此我会时时警惕自己,不让女人落泪,否则我不算男人。想哭的时候,强展笑颜或忍受着都很伤身。哭个痛快,或许会更好,也许你就会发现,明天会更好呢?: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思进:

      我老是控制不到哭,我只有学习掌握哭后的调整时间。
      痛痛快快哭过了,就甘心了,我会记取这一次的教训,明天肯定更好。
      谢谢你! :)

      Delete
  3. 我以前的老师曾那么说过,流眼泪是用来洗眼睛的。
    虽然我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但我还是热切希望你能走出来。
    眼泪不能白白的牺牲了。
    太阳还是会为你照耀着大地,温暖你的心。
    加油吧!
    随时都可以找我的,
    嗯,除了今早我还在睡觉,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Kam:

      回得真的有点迟......我已经在笑,忘了我的哭吧,哈哈。
      快乐不是追求,是放下......写之后我就明白这道理了。
      人生本来有起有落,经历一些不如意,没什么。谢谢你!:)

      Delete
  4. 雨后总有天晴的一天… 加油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凯闻吧?

      说得对极了,谢谢你。:)

      Delete
  5. 迟来的留言。paisehh lah :P
    希望这次的眼泪彻底流完后,
    泪的结晶让你学会告诉自己,
    说不哭!说不哭!说不哭!说不哭!
    :):):):):):):):):):):):):):):):):):):):):):):):):):):):):):):):):):):):):):):):):):):):):):):):)
    *给你满满地正能量!: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辉仔:

      收到所有正能量!HI 5!

      谢谢你luu,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