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校园季节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到处都好安静好安静。

早晨的阳光很美,我忙完手里的工作,去走走。

没了孩子们走动的校园,跟平常真的真的不同。

老钟独自敲响,但好像空洞遥远,没啥意义,哈哈。

 

 

IMG_2290

听,安静得可以察觉阳光与婆娑树影的耳语……

 

 

路上碰见些同事,大家都说校园好安静啊~~~

亲切说着自己的感受,觉得惯与不惯的都有,哈哈。

我们在这座校园生活了那么长时间,都颇有感受。

我们的生活,跟着校园活动转换季节。

 

 

IMG_2292

长廊也空啦。

 

 

我走到食堂,平时这时间人头涌涌,现在却很安静。

饮料档的泡茶头手竟然有空跟我聊天,还说笑话!

她说今天生意惨淡,看到有孩子来买食物,大家都雀跃了。

粿条汤的uncle招手要送鱼丸,云吞面的安娣大喊云吞免费……

结果把孩子吓坏,什么都不买就跑掉了,哈哈哈。

就这样安静了大半天,一直到孩子们回来,校园才又热闹起来。

 

 

IMG_2299

后排:俊杰、宇扬、思进、凯闻、志豪、浚宏、Chyuan、Lek、振杰

前排:赞恩

 

 

孩子们下了巴士,前来道别,匆忙中只来得及拍下这一张。

他们的笑脸,也是组成我生活的另一抹缤纷色彩。

如此多年来,校园季节就是生活季节,单纯质朴,健康而美丽。

这是今天这特别的、安静的日子里,我忽然明白的一件事。Smile

 

9 comments:

  1. 听着那首歌,看着那张合照,有点感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我们一起期待这个结束后的新开始..:)

      Delete
  2. Aiya 老师没和你拍到照片 :/

    ReplyDelete
  3. 原来我们也是具有影响力的一群。哎哟!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个早晨,我一直在校园的最后面。
    学生稀少,整个空间静悄悄,却让人觉得安宁。
    每每到了十一月,就是要挥手说bye bye的季节。但我想,对你来说,重逢的向往,比离别的惆怅更浓厚,更值得往那个方向思考吧。
    学生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钟灵生总会散发出一股暖暖的阳光气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凡人:

      记得曾经与他们共有的片断、把握跟他们相处的当下、展望他们离开后的前景...

      这些我都学着掌握呢,我好贪心,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