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锺黉点滴(之三)

1.锺黉点滴

作曲:曾恩泽
作词:曾恩泽、杨绍宏


钢琴:苏以乐
吉他:陈泽贤
鼓  :谢觉陞


演唱:曾恩泽、林泽企、梁俊耀、林育航、许隽鑫、郑登介、林沣

当岁月随着歌声响起
当昔日记忆被勾起
课室里喧哗的笑声
丰富青春的日记


当时光带着我们飞翔
当回忆重现在心房
长廊上熟悉的背影
努力在追逐梦想


联系着我们的回忆
回忆中醉人的配音
在你我心中不断涟漪
让美好事迹永远清晰


寻觅着以往的美丽
坚持友谊延绵不息
未来之路一同走下去
保存着你我共同的
锺黉点滴
锺黉点滴&nbsp 
 


2.一起走下去

作曲:谢觉陞
作词:谢觉陞

吉他:谢觉陞
钢琴:梁俊耀
鼓  :苏以乐

演唱:谢觉陞、曾恩泽、苏以乐、梁俊耀、余诚倖、陈泽贤

五年的时光
我们一起飞扬
纷纷离合又怎么样?

男人的泪水
友情的珍贵
兄弟未来会怎么样?

一起的回忆
一定要珍惜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忘了在学校哪个角落
遗留了我们的笑声
你我的欢呼声

不管经过多大的风雨
记得还有我们的友谊
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Hey Ho Hey Ho
Chung Ling High School 2012

一起走下去&nbsp



3.我们的回忆

作曲:苏以乐
作词:苏以乐、曾恩泽
吉他:苏以乐
钢琴:梁俊耀
鼓  :陈翼伟

演唱:苏以乐、谢觉陞、余诚倖

昔日回忆无时浮现在我脑里
欢笑嬉戏在我心中依然清晰
期盼早日重逢
再续你我前缘
心坎早已装满那些点点滴滴
不时回味使我变得无限美丽
寻觅往日足迹
坚持彼此情意
Oh oh oh It makes me happy
Oh oh oh
我们的回忆~
五年的回忆
你我的情谊~
永驻在心底
OH我们的回忆
是那么的清晰
今天就让我站在这里来大声地告诉你
我们回忆是那么的美丽
请你不要有丝毫的妒嫉
因你不曾有像我那么的独特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回忆&nbsp



4.五年

作曲:余诚倖
作词:余诚倖

吉他:余诚倖

演唱:余诚倖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终于轮到我们踏出校园,
回头望去那熟悉的画面,
记载着我们的从前。

煌煌学堂,青青草原,
这些年这些地方,
吹着退色的声音,
弥漫着回忆的香气。

好想捡回那段珍贵回忆,
好想回到那五年。

每一次跨出一步,我们之间的距离异常的遥远,
朋友们再会了,我们有梦想去实现。
无论路途多遥远,真心支持彼此不可往后退,
把祝福送给大家,我们期盼再相见。

好想捡回那段珍贵回忆,
好想回到那五年。

熟悉的面孔,灿烂的笑容,
我们携手度过风风雨雨。
城市里人潮似水流,
不知道你会往哪儿走。

宽宽课室,长长走廊,
即将离开我长大的地方。
苦涩的不舍我无法压抑,
睡梦中我还会想起。

好想捡回那段珍贵回忆,
好想回到那五年。

五年&nbsp 



5.朋友
作曲:林沣
作词:林沣、曾恩泽


钢琴   :梁俊耀
小提琴 :曾恩泽
吉他   :谢觉陞
鼓     :苏以乐


演唱 :林沣、许程景、郑登介 在梦里

看见了你

你是我最深爱的知己
这一份友谊
永记在心底
我不想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经历了风雨
感谢你陪我走下去
在一起 一切变得美丽
你在我生命中
那灿烂的笑容
一直都陪我一起承受
坚持到最后
这坚韧的情谊
风雨无法侵袭
朋友是你 让生命充满意义
在梦里
重温回忆
有了知己往前不畏惧
生命中有你
是多么欣喜
期盼继续和你携手创奇迹
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的日子多美丽
再多挫折侵袭也永不放弃 Ooh…
朋友是你让生命充满意义 Ooh…
我相信 We’ll remember this in our memory…
朋友&nbsp 



6.此刻

作曲:黄涌颂
作词:沈佳伟

钢琴:黄涌颂

演唱:何俊成、林恩盛 手板触地 摸索

绿草的气息


脚踵碰地 踢踏
清碧的水域


眼瞳瞻望
耸峙的学堂


瞬息迈进 五年全景
在后歇停


此刻 仰望前程
此刻 回顾步伐
此刻 侧视左右知己


伸出手臂捉紧
体验长途跋涉
开创锦绣前程


是时候
在驿站挥手道别


此刻定下承诺
再也不会错过


不时回溯友谊
不时忆念恩惠


烙印在脑海
是光焰的青春

此刻&nbsp 



7.挥别

作曲:徐炜涛
作词:徐炜涛

钢琴:苏以乐

演唱:沈义伟、徐炜涛

一个人孤独 重温过去的相片
一个人快乐 却没有那种天分


踏出的校门 梦想的脚印
为什么我们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时间 守侯你模糊的残影
树叶 散乱守护着的校景


回忆我们 相处的情景
我们挥挥手 挥手挥别


考试如友情战场 并肩乘纸笔作战
走廊是奔放球场 是脚步交叉地方
锺灵的挥别 是梦想起飞点


Everybody hands up
Wave your hand
毕业前夕 无法入眠
脑海浮现那一些年的时光


Everybody hands up
挥手挥别
今后我们 分道扬镳
我只相信终有相遇的一天


I just believe
朋友总在你左右

挥别&nbsp 



8.HAVEN


作曲:陈泽贤
作词:陈泽贤


吉他:陈泽贤
钢琴:梁俊耀
鼓  :苏以乐

演唱:陈泽贤、苏以乐、曾恩泽

(Oh~)
Time passes like flowing water,
Days ahead look so short.
Seems like only yesterday,
We got to know each other
But soon we will be gone.
(Oh~)
How did I come here with nothing,
And leave with memories left to be cherished.
Hello Goodbye
Hope that fate will let us meet again.
Where so ever you go, go with all your heart,
The future lies before you.
Road from here is bitter,
But we’ll forge on like we used to.
So long my haven,
We have had so much moments,
Through rain and shine.
So long my haven,
I promise those lessons will be stuck in my mind.
You gave me strength, build me up when I’m down,
You made me what I am
So Long My Haven.
Haven&nbsp
























3 comments:

  1. 老师,我都无法播放那些歌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OK YAN:

      孩子们都在考试,稍等哦...

      我自己弄不来,真抱歉,哈哈..

      Delete
  2. 好东西需要耐心等待。。。祝愿他们考试顺利,我弟弟也在考SPM :)

    ReplyDelete